減肥:胖的人每晚臨睡前一個檸檬榨成純檸檬汁,一口氣喝下。不是很胖的人半個檸檬純汁,10天左右見到效果!無需運動,節食,同時又可以快速降低膽固醇,而且幾乎沒有什么副作用,你可以正常吃飯,只是在晚上睡覺前喝就行啦。 用蝎子泡酒,取出焙干磨碎,生雞蛋撬開一小點孔,放進去,蒸熟雞蛋,一起吃掉。姥姥確診骨癌后又活了10年,最后因為腦血栓去世。 金錢草泡水喝治療腎結石。 哮喘病:每天早上堅持吃醋炒鴨蛋,超級好使。 治療灰指甲,周圍已經N個人被這個方子治好了,切點蒜末,放到陳醋里,然后用醋泡腳,每天泡半個小時,直到灰指甲消失。 我發燒經常會雙腿無力站不起來。去醫院花了上千也沒好。后面我媽媽用外婆教她的偏方,生的雞蛋清蛋黃不要,肚濟和額頭個放一張薄薄的紙巾,把雞蛋清放上去,等一會再換,很快就退燒了。 我從上學前班就有雞眼,直到六年級畢業都還在,也不痛,就是老是被小伙伴問起覺得不好意思,用過雞眼膏,沒效果。六年級暑假無聊看了一本秘方書,說用蔥白搞碎敷在雞眼那。我就敷了幾天,實在太熏了就不理了。初一開學吧偶然發現雞眼不見了。 便秘的法子,每天煮大麥茶喝。大麥茶煮開再后小火再煮15-20分鐘,比例的話,大約10克大麥茶加1升多水,煮好一次倒出來,那大麥可以再加一次水再煮一次。差不多這些就夠喝一天了。你喝二天試試看,如果立馬有效,以后就長期堅持喝吧。大麥茶調理腸胃,沒有啥副作用了。不過長期當茶喝的話就不用喝這么多了。你還是可以這樣煮二份,分成二天喝。大麥茶不忌諱隔夜。 鼻竇炎,偶而看到有人用蜂蜜消炎就到超市買了蜂蜜有空就用筷子沾蜂蜜往鼻孔滴,每天滴很多次,剛開始鼻子像傷口灑了鹽水的疼,慢慢鼻涕變白了,大概一個多月后鼻塞濃涕癥狀基本消失,也沒復發。有鼻竇炎的可以試試,反證蜂蜜可以吃沒副作用。 干紅棗七顆,黑豆九顆,堅持泡水喝,可治失眠尿頻,無意中發現的。 棉球沾濕藿香正氣液,塞肚臍眼,可以治療感冒發燒。實踐過不下于5次,次次有效。感冒發燒不再吃藥打針。 我表妹臉上有塊白斑,用蒜瓣擦,一天3-5次,一個多月就沒了,一次2-3分鐘。 去疤痕。熏衣草精油去疤痕很有效果。春節做菜時,下巴不小心被燙了,留下很一道很明顯的痕跡。我用熏衣草單方精油兌了橄欖油擦,沒到一周就好了。現在一點痕跡都沒有了。 貢獻一個,鼻炎偏方,收集蒼耳子,曬干,放青瓦片上焙香,研磨碎,去渣留粉,用脫脂棉塞鼻孔里,一天塞兩三次。 以前我也暈車。用那個麝香壯骨膏藥貼肚臍眼,就再也沒暈過車了。 大學的時候為了減肥每天早上一個蘋果,沒想到把大便調整成一天一次,原來兩三天一次。 確定是受寒感冒的,比如渾身發冷,沒有汗,泡腳泡到出汗,放艾葉煮水泡更好,出汗后不能再吹風,趕緊鉆被窩睡覺,這樣很快就好了,可以視感冒輕重增加泡腳次數。此法屢試不爽,現在家里有誰感冒,第一時間泡腳! 黑芝麻加核桃打粉治脫發,本人親自試驗,初有成效,打算長期堅持。 小孩晚上睡覺不踏實的,晚飯請少吃,而且一定要清淡。現在的孩子不缺營養,不要喂養過渡,否則會出現厭食或其他癥狀。 腎結石。一般說是可以排出,醫生一般建議你多喝水勤運動。一哥們,尿道出血,一上廁所小便滿池血紅,醫生檢查不出原因,懷疑是不好的玩意,讓做穿刺,絕對臥床。哥們準備放棄了,豁出去般開始每晚跑步。然后有天,“一陣劇痛”,排出一顆黃豆大的石頭,好了。 .瘊子--也是網上看過后讓老公和同事她娘同時試驗的,都好了。就是沒事用白醋抹。 口腔潰瘍--可能有不同的原因,有人上火有人體內缺乏微量元素。我們家兄妹幾個屬于后者,習慣性口腔潰瘍。無意中發現B族維生素有奇效,基本上臨睡前吃一顆,早上就好了。 治雞眼的偏方,不知道有沒人需要,新鮮蘆薈用火烤完割開敷在雞眼處,然后用布什么的固定起來,每天堅持換新的蘆薈,大概三天左右會好,自己親身實驗,希望可以幫到人。 本地話叫鼻蛇,媽媽打聽到一種偏方,用新鮮的蝦去頭皮塞鼻孔一個晚上,連塞幾天就好了,有鼻炎的可以試下。 治感冒咳嗽的,本人親自試驗過,效果很好。就是做飯的時候,米開鍋了,起泡泡時候,就用那個泡泡,最好久煮一會,把那個泡泡舀在碗里,加點醋,再放在鍋里隔水蒸,蒸一會就可以了,喝的時候,可以放點紅糖,吃個一、二次就好了。不咳了。 奶奶今年82了,每天早上醒來躺床上就做一套眼保健操,現在眼睛特別好,一點都不花。我都好后悔小時候沒認真做眼保健操,不過現在開始堅持做應該也不晚,起碼能預防老花吧。 貢獻一個,可能算不上。頭著涼進風,就是頭皮里好像有一條線揪著疼,疼得人真心煩,喝熱水泡天麻,喝幾天就好了。一個中醫告訴我的,親自喝過,很管用。 治乳腺增生的我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效果真的不錯就是15克干山楂片3克肉桂粉我都是在藥店買的肉桂是叫藥店打成粉的再加3片生姜就是平時吃的生姜,150毫升的水煮開直接喝水就行啦真的很神奇我差不多快好啦 。 聽說喝炒麥芽可以降泌乳素,抱著試的開始喝。去年末有三個月沒來例假,喝了一周后馬上就來了。 我老公乙肝喝一種草藥好了,這草叫:風柜斗草。每天抓一把煮水喝,隨便多少,主要是堅持,一個月后必有效果。我老公喝好,我弟弟當時也是大三陽喝了一個月到小三陽,后來招考公告說合格才沒再喝。 治療睡眠驚悸的。買干魚鰾,把魚鰾剪成七小段,放在香油里炸至膨脹食下,吃一段時間,睡眠的時候就不會驚悸了。 治療雞皮膚:就是手臂上腿上都是一點點的黑點子。我夏天還好,天稍微冷一點腿上的雞皮膚就冒出來了,都不敢光腿穿裙子了。后來我堅持每天涂身體乳,涂了沒幾個月腿上的雞皮膚就沒了,腿光滑的不得了。我覺得不管啥牌子只要堅持涂就行。

到埃及接觸一下七千年前的文化古跡,摸一摸世界奇跡金字塔,是我少年時期的夢想。2007年的年底,這個夢想終于變成了現實,我和夫人約上我的大學同學廷福、翠芝夫婦,一同開始了為期十天的尼羅河尋古探幽之旅。1、著名的獅身人面像和金字塔去埃及之前,中學所學的世界古代史已所剩無幾,只有金字塔尚存腦中。電影《尼羅河上的慘案》讓我對尼羅河有了深刻印象。由伊麗莎白泰勒、李察波頓、雷克斯哈里遜主演的《埃及艷后》,使古老的文化加上了浪漫的愛情故事,讓我對埃及史充滿好奇,亞利山大港則成為我想往的城市。好萊塢拍攝的有關埃及的《木乃伊》系列電影,雖然對埃及文化有些改動,但不可否認該片蘊涵了豐富的埃及知識,給我們呈現的鼎盛古埃及令人神往。2、從吉薩高地看開羅老城如果你要看自然美景,不要去埃及,那里只有文明,七千年的文明。一切像是來自于另外一個星球:神廟的石柱巨大無比,花崗巖的雕像細膩精美,法老的金棺令人震撼,巍巍的金字塔籠罩著無數個未解的迷團┅┅身在其中時,唯一的感覺就是不可思意。埃及導游曾向《國際先驅導報》表示,中國游客在來埃及之前的確應該了解一些埃及的情況,到埃及后要學會看歷史、看文物古跡。正如中央電視臺在“漫談埃及”中所說:“人生也許只有一次去埃及的機會,如果你要去,之前一定要做知識準備,如果沒有知識準備,就暫時不要去埃及,不然就糟蹋了歷史,糟蹋了時間,也糟蹋了金錢。”3、在開羅,類似的清真寺有250座許多人尤其是年青人滿足于從故事影片中了解歷史,但電影充其量只是戲說歷史和文化,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的電影,無不例外。要想真正了解歷史,還是要讀考古學家及歷史學家的書。我買了幾本有關埃及的書,在赴埃及前進行了歷史知識的惡補,盧克索、阿布辛貝神廟、帝王谷、卡納克神廟、圖坦卡蒙法老、拉美西斯二世、哈特謝普蘇特女法老等等聞名世界的古埃及人名、地名灌滿了腦子。有了知識準備,選擇行程和旅行社就有目標了。4、沿途處處可見很有特色的埃及建筑我先選擇了某旅行社的“埃及、土耳奇9日游” ,讓他們把詳細行程發給我。我發現埃及之行沒有盧克索。不到盧克索,埃及之行失去了一半意義。我當即以土耳奇轟炸土伊(伊拉克)邊境可能導致恐怖分子襲擊為由,婉拒了該旅行社的盛情。我又選擇了另一個旅行社的“尼羅河豪華8日游”,報上的廣告強調他們是和埃及旅游局合辦的,行程特意注明去盧克索。當他們把詳細行程發給我時,我發現沒有阿布辛貝神廟。好不容易去趟埃及,不去聯合國花費巨資搶救的世界人類文化遺產阿布辛貝神廟,將會留下重大遺憾。我再次否定了該計劃。5、在中國也難得一見的如此規模的高速公路收費站我查遍了所有廣告,能滿足我們旅游需求的只有中國國旅12月17日的“埃及經典10日尼羅河之旅”。打電話過去,剛好只剩4個名額,我立即報了名。下午去辦手續時,因工作人員疏忽,只剩下三個名額。減人是不可能的。改為參加28日的旅行團也不可能,我夫人的假期已定死。換旅行社更不可能,我們不想減少任何一個重要項目。沒辦法,我只好動用原本不想動用的法寶。我說:“我認識你們總公司的老總×××,我們有40年的交情。需不需要我給他打電話?”效果還是有的,有關部門盡了很大努力和埃及航空部門聯系,12天后爭取到了額外的機票。2007年12月17日,我們一行31人乘坐埃及航空公司的飛機經曼谷飛往開羅,當我們到達埃及時,一個現代與古代文化交織、宗教色彩極為濃厚的世界迎面撲來,我們有如在時空隧道來回穿梭。6、法國知名的連鎖超市家樂福在埃及落戶埃及全名阿拉伯埃及共和國,自稱是社會主義國家。埃及國土面100萬平方公里,其中96/%是沙漠,境內全程1450公里的尼羅河兩岸有著全國僅有的4/%的耕地并集中了95/%的人口。埃及人口7200萬,阿拉伯人占87/%,科普特人(古埃及人的后裔)約占12/%,其他還有努比亞人、貝都因人等少數民族,信仰伊斯蘭教的占90/%以上,基督教占7/%。首都是非洲最大的城市開羅。埃及語言是阿拉伯語,埃及貨幣為埃鎊(Egyptian Pound),1埃鎊=100皮亞斯,相當于人民幣1.4元左右。現代的埃及依靠祖宗(古跡)和資源(石油)生存發展,埃及人就在這種古老與現代的交織中平靜快樂地生活著。圖7、沿途看到的風力發電埃及男人把抽煙作為一種消遣和享受,街上有好多家店在賣一種水煙槍,有大有小,乍一看像是老式的燭臺或者油燈。煙槍最下面是一個玻璃底座,里面盛了水,煙要通過這里才吸到人的嘴里。底座上面是伸出煙嘴的地方,一般是金屬制作。再往上是一個托盤,中央凸起,包著錫紙,“煙塊”放在上面。常常可以看到幾個穿著長袍,戴著頭巾的阿拉伯男人聚在一起抽這樣的煙,一幅怡然自得的樣子。8、悠閑自得的男子在街邊抽水煙下了飛機,負責專職接待我們入關的旅游公司人員已在等候。出關后,我們見到了將要陪同我們全程的埃及中文導游莫哈默德。他自我介紹,他是阿拉伯民族,信奉伊斯蘭教,他的中文名字叫劉歡,他非常喜歡中國的歌星劉歡。大家聽了哈哈大笑,雙方的距離立刻拉近了。這是我們接觸的第一個埃及人,他的熱情、坦率、幽默給我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9、開羅火車站里的安全檢查站劉歡是個帥小伙,未婚,有多個女朋友。他對自己的長相很欣賞:滿頭卷發,絡腮胡子,高高的鼻子,濃眉大眼,一身的黑毛。他一再強調,俄羅斯的姑娘很喜歡他身上的毛,貼在他身上感到很舒服。不知中國姑娘聽了有何感想?劉歡很有女人緣,很快和我們團里的幾個年輕女孩子打的火熱。10、團員爭相和導游劉歡合影劉歡講,他原本不想學中文,那時中國游客很少,但學校分配他學中文。“中文很難學┅┅”,他至今講起此事還耿耿于懷。沒想到歪打正著,中國游客增長很快,花錢又大方,他現在忙得不亦樂乎。他說,在我們之后,還有一個中國旅游團要由他陪同,沒有時間休息,越到春節越忙。11、大街上的墻頭壁畫據劉歡介紹,埃及導游都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考試,在埃及政府注冊的有100多位中文導游。埃及政府禁止外國人從事導游職業,不僅是為了保護就業,更重要的是政府要充分利用旅游的機會宣傳埃及的文化。如果不能詳細、客觀地講解埃及的歷史文化,造成負面的宣傳將會造成難以預估的損失。劉歡對埃及的歷史和相關景點非常熟悉,八天中,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向我們不停地講述著埃及7000年來的歷史故事。12、尼羅河是古埃及的文明搖籃旅游業是埃及經濟的支柱產業,它在GDP結構中排名第三;2007年埃及迎來的外國游客人數超過1000萬人次,成為埃及第一大外匯收入來源。目前旅游業為埃及帶來了大約200萬個就業機會,是埃及第一大創造就業機會的部門,每增加100萬名游客,就可以為埃及帶來20萬個新的就業機會,這對于人口增長率偏高、勞動力過剩的埃及來說意義重大。13、戴著纏頭的長老和頭戴面紗的婦女在開羅城內,現代文明與古老傳統相交融,東、西方色彩交相輝映。頭戴面紗的婦女,同穿著時髦的姑娘并肩而行;郊外的荒漠、駱駝,使人仿佛回到三四千年以前的法老時代,而遍布街頭五光十色的廣告牌和超級市場市場,又使你感到這里充滿濃烈的現代商業氣息。14、不戴面紗的婦女埃及是一個伊斯蘭國家,到處可見戴著纏頭或戴著白色帽子,身穿長袍的阿拉伯穆斯林。這里的伊斯蘭教徒每天要有五次祈禱:太陽升起之前、影子最短的時候(中午)、影子與身體等長的時候、太陽落山的時候和天黑以后。每逢到了祈禱時間,他們便對著麥加圣城的方向,虔誠地作禱告。埃及人的生活節奏很慢,每天上午九時上班,下午二時下班,中間還要按常規喝一次紅茶,吃一頓午餐,做一次禮拜,真正做事沒有多少時間。劉歡講,找個工人修房子,如果把錢一次性付給他,第二天他多半不會來修理,花錢去了,等錢花完再來。連農民種地也很隨意,由著性子來,好在尼羅河流域土地肥沃、陽光充足,總有收獲。從現代埃及人的身上,你很難看到創建世界最偉大文明人的影子。15、戴著白色帽子身穿長袍的穆斯林男子我們來到埃及,沒有休息,就投入到旅游參觀中去。第一個參觀項目是埃及博物館。為了讓我們參觀前對埃及歷史有所了解,劉歡在車上先給我們上了一堂歷史課。埃及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公元前4000年,埃及由40多個部落合并為上埃及王國和下埃及王國。公元前3200年成為奴隸制的統一國家,當時國王稱法老。公元前525年被波斯人征服,成為波斯帝國的一個行省。公元前332年左右,希臘馬其頓國王亞歷山大打敗波斯人,建立了希臘—馬其頓人的統治。公元前30年羅馬執政屋大維出兵侵入埃及,從此羅馬統治達600余年,使埃及成為當時主要的基督教國家之一。公元642年阿拉伯人侵入,在埃及推行“阿拉伯化”。1517年被土耳其人征服,成為奧斯曼帝國的一個行省。16、在開羅,現代化的建筑處處可見1798—1801年,法國拿破侖入侵并統治3 年。1882年英國軍隊占領埃及。埃及名義上仍屬奧斯曼帝國版圖,實際上成為英殖民地。1914年,英取消奧斯曼帝國對埃的宗主權,宣布埃為英的“保護國”。迫于埃及民族運動的壓力,1922年2月28日,英被迫承認埃及為獨立國家,但保留對國防、外交、少數民族等問題的處置權。直到1956年英國軍隊撤出蘇伊士運河區。17、在開羅的賓館,已安裝了迎接2008年的彩燈,一片喜慶1952年7月23日,以納賽爾為首的“自由軍官組制,宣布成立埃及共和國,穆罕默德·納吉布出任第一任總統兼總理。1954年11月納賽爾取代納吉布任總統。1956年納賽爾宣布把蘇伊士運河收歸國有,并挫敗英、法、以聯合軍事干預。1958年2月,埃同敘利亞聯合成立阿拉伯聯合共和國。1961年9月,敘利亞政變后脫離阿聯。1970年納賽爾病逝,薩達特繼任總統。1971年9月1日埃及改名為阿拉伯埃及共和國。1981年10月6日薩達特總統遇刺逝世后,穆巴拉克當選總統。18、埃及96/%的國土是沙漠劉歡對穆巴拉克印象不好,在車上,當著我們外國人公開表明不喜歡本國最高領袖。看來,穆巴拉克總統當的時間長了,腐敗嚴重,人民不滿,已經到了在外國人面前公開指責的地步。這也說明,不分大國小國,窮國富國,只要國家最高領導人是民選的,人民對領導人都有批評權。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新竹哪裡訂科學人苗栗哪裡訂2020年讀者文摘哪裡訂便宜經濟學人哪裡訂便宜
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要訂閱美國亞洲週刊英文版一年份,還是直接上網看免費學英文? 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學英文秘密?讀者文摘英文版雜誌,一篇文章看完,可以練習改寫? 2020年Fortune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網購訂閱便宜?TIME: 台灣想對「中華台北」說再見 ?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天下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如何第一次考多益就滿分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y49ll8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