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卷非常經典語句摘抄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堅持不懈,直到成功。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跡。如果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今天我要控制情緒,我要加倍重視/ 自己的價值,我要笑遍全世界,我要快樂!我要成功!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推銷員!!!我現在就付諸行動!!!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愛雄心勃勃的人,他們給我靈感;我愛失敗的人,他們給我教訓;我愛王侯將相,因為他們也是凡人;我愛謙虛之人,因為他們非凡;我愛富人,因為他們孤獨;我愛窮人,因為窮人太多了;我愛少年,因為他們真誠;我愛長者,因為他們有智慧;我愛美麗的人,因為他們眼中流露著凄迷;我愛丑陋的人,因為他們有顆寧靜的心。/ / / / / / / / / / / / / 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 / / / / 我該怎么辦?忘記昨天.也不要癡想明天.明天是一個未知數,為什么要把今天的精力浪費在未知的事上?想著明天的種種,今天的時光也白白流逝了。企盼今早的太陽再次升起。太陽已經落山。走在今天的路上.能做明天的事嗎?我能把明天的金幣放進今天的錢袋里嗎?明日瓜熟.今日能落蒂嗎?明天的死亡能將今天的快樂蒙上陰影嗎?我能杞人憂天嗎?明天和昨天一樣被我埋葬。我不再想它。/ 我要笑遍世界。/ 我要用笑聲點綴今天,我要用歌聲照亮黑夜;我不再苦苦尋覓快樂,我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忘記悲傷;我要享受今天的快樂,它不像糧食可以貯藏,更不似美酒越陳越香。我不是為將來而活,今天播種今天收獲。/ / / / / 今天要學會控制情緒。我怎樣才能控制情緒,讓每天充滿幸福和歡樂?我要學會這個千古秘訣:弱者任思緒控制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思緒。每天醒來當我被悲傷、自憐、失敗的情緒包圍時,我就這樣與之對抗:/ / 沮喪時,我引亢高歌。/ / 悲傷時,我開懷大笑。/ / 病痛時,我加倍工作。/ / 恐懼時,我勇往直前。/ / 自卑時,我換上新裝。/ / 不安時,我提高嗓音。/ / 窮困潦倒時,我想象未來的富有。/ / 力不從心時,我回想過去的成功。自輕自賤時,我想象自已的目標。/ / 總之,今天我要學會控制自已的情緒。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讓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口腔潰瘍,咳嗽,健康,養生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TIME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2020國際書展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苗栗哪裡訂
美國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科學人新竹哪裡訂 學英文秘密?讀者文摘英文版雜誌,一篇文章看完,可以練習改寫? 2020年2020國際書展高雄哪裡訂 商管財經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美國富比士雜誌這裡訂最便宜! 成為國際人都要看的一本英文雜誌! 國際書展商管財經雜誌彰化哪裡訂 2020年富比士雜誌優惠訂閱價格 天下雜誌訂閱免費住五星級飯店?如何第一次考多益就滿分方法? 2020年Fortune優惠訂閱價格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高雄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網購訂閱便宜?TIME: 台灣想對「中華台北」說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y49ll8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